【小酸美學堂】今夏讓你無荳一身輕

夏天總覺得大油臉是青春期的專利可是隨著我們吃的越來越好、動的越來越少、睡的越來越晚、天氣越來越熱油膩、荳荳與我們越來越近…現在,就跟著小酸美一起留住青春、無荳一身輕!

 
[油性肌膚的形成]
真皮層的皮脂腺產生皮脂,在肌膚表層與汗液混和後,形成一層看不見的水脂膜。中性肌膚產生的皮脂量較少,水脂膜中的油含量剛剛好,使肌膚感覺光滑柔嫩。當油脂腺分泌旺盛,水脂膜的油含量超出正常水平,肌膚就會看起來滿臉油光
[油性肌膚的問題]
油性肌膚因為含有豐富的皮脂,比乾性肌膚穩定、不易受外界刺激產生敏感,但多餘的油脂容易堵塞毛孔,讓角質較難從肌膚表層脫落,進而堵塞毛孔周圍。
當油脂持續分泌、堆積在毛孔,封閉環境下容易使細菌大量增加,引起發炎、腫脹,出現惱人的荳荳。
 
[重新擁有健康肌膚]
首要步驟是清除多餘的油脂!
選擇中性或鹼性臉部清潔產品,容易破壞肌膚皮脂膜,造成角質排列不一,導致水分大量流失,產生乾燥、緊繃感…
選用施巴痘淨系列,pH5.5弱酸性配方,清潔油脂同時呵護、穩定肌膚天然屏障,保持肌膚油水平衡,讓今夏無荳一身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