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施巴產品】聲明啟事

感謝各位粉絲長期的支持與愛用。

針對近日有香港媒體提出嬰兒乳液中可能含有禁用致敏成分之新聞,不實指控易引起部分消費者恐慌,擔心使用產品安全性。

德國施巴原廠也正式作出澄清與聲明如下 : 

(1) 100%德國生產製造,全系列產品之全成份原料皆通過具權威性的第三方歐盟官方認證單位-歐盟COLIPA化妝品公會之76/768/EEC法規,無任何禁用致敏成份。

(2) 施巴5.5嬰兒潤膚乳液2021年2月1日通過最具權威的歐盟化妝品之最高防敏研究機構ECARF(the European Center of Allergy Research Foundation)的安全防敏認證,此產品的「安全度」及「高皮膚耐受性」適用於敏感膚質的嬰幼兒,保護皮膚。
https://ecarf-siegel.org/en/criteria/cosmetics/
https://ecarf-siegel.org/produkte/baby-sebamed-lotion/

(3) 德國施巴產品在台灣也自主送SGS檢驗認證,不含任何有害禁用物質;在台灣並投保2千萬產品責任險(台灣第一產物保險公司),消費者更有保障。

施巴會繼續用心服務大家,提供優良的產品,請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