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 pH5.5健康肌膚的秘密

我們始終相信美麗來自健康肌膚

是施巴最重要的信念。您的皮膚健康是我們最在意的事,我們不譁眾取寵,不標新立異,在意成份安全,合乎歐盟的所有規定,用心守護您的皮膚健康。

醫者仁心  難忘患者臉上的喜悅

遠在1952年的一個週末,德國波昂大學的皮膚科醫師海茲默爾發現,許多患有急性濕疹的病患,被禁止使用一般肥皂來清潔皮膚,塗抹藥膏的皮膚深受又癢又黏的不舒服所苦,讓患者苦惱不已。不忍看著病患痛苦的海茲默爾醫師注意到健康皮膚表面的水脂膜呈微酸性,決定投入革命性的清潔產品 ─ pH5.5微酸性潔膚劑的研發,並進行臨床試驗。

試用後的結果令他相當驚訝,使用微酸性潔膚劑後,不僅不刺激皮膚,溫和清潔讓後續治療效果更好。當患者臉上浮現一抹既驚訝又開心的微笑時,讓海茲默爾醫師更加堅定了繼續研發的想法。1967年,全世界第一塊非皂鹼的pH5.5微酸性潔膚皂終於誕生,研發的漫漫過程中,始終堅持醫學皮膚護理的觀念,美麗來自健康肌膚,研發全系列pH5.5的潔護膚產品。

持續投入研發

施巴用「使用時的安心感」回饋您的信賴。所有產品皆經過臨床實驗,發表超過150篇醫學及研究報告。

致力環境保護

環境和我們的身心健康息息相關,我們所有清潔產品均符合OECD全球協定最高要求,所有溶劑排入下水道21天後可近100%自然分解,不造成地球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