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降低,肌膚總是脫屑、敏感甚至癢不停…,專業研發的「抗乾敏系列」,以大自然的植物固醇 Phytosterols,保濕滋潤肌膚,同時舒緩乾癢、敏弱不適,冬天,肌膚也可以水感滑嫩、健康光采!

Close

能提供皮膚足量的保濕、油份使皮膚達到平滑,舒緩乾燥引發的癢感。

加強修護舒緩皮膚刺激,提升皮膚耐受度

潤澤保濕肌膚、恢復水脂平衡,幫助肌膚鞏固健康保護膜

想要針對不同的問題肌膚,解決乾癢的問題,最重要的關鍵是「保濕力」。除了要具備優良的天然保濕成分,含有高濃度植物固醇成分的保濕乳液外,更要「重微酸」,盡量選擇最貼近健康肌膚酸鹼值-pH值5.5的產品,「預防勝於治療」,才能遠離肌膚乾癢的困擾。

肌膚健康美麗過寒冬

由於溫差及溼度產生變化,特別在秋冬季節轉換,或長期待在室內冷暖氣空調中,都會影響皮脂分泌、肌膚保水度降低…….

代謝力減緩,皮膚「乾」著急?

皮膚乾癢,不只是季節性的好發因素、或是敏弱性肌膚、乾性肌膚缺水導致乾癢而已,代謝力減緩,其實也會讓皮膚因乾燥而產生搔癢、紅腫、脫屑等現象,尤其是5、60歲以上的熟齡肌膚,甚至是慢性病患者…..